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中学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21-01-20 16:41:00
中国教育在线
   岁末年初,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1月19日,济南中学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协调部署会,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限期整改发现的问题,确保全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上,校长董亚对全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全校师生本着抓早、抓细的原则,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做到安全责任到人,工作措施到位,紧盯细枝末节,消除隐患风险,完善隐患排查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整治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
  随后,副校长董洪海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检查的文件精神,再次强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面管控风险,着力消除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议召开后,学校领导干部第一时间成立多支专项检查组,对学校电路、电器、电教以及应急灯、疏散标识、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有无私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要求全校师生要高度警觉,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火灾消防安全管控,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供稿/赵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8 10: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8 10: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