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80%毕业生进入世界排名前50大学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06-17 20: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7日,宏文学校青岛校区(原孔裔国际公学)青岛校区2021届毕业典礼在校园剧场盛大召开。本届98名毕业生中,拿到世界排名前十大学录取的学生占总人数的33%,拿到世界排名前三十录取的占74%,拿到世界排名前五十录取的占80%。

  这届毕业生的高中时光,经历了学校从青岛孔裔到宏文的品牌迭代升级,疫情网课的挑战,经历了大考评价的变化,更有史上最难的大学申请季。宏文学校青岛校区本届98位毕业生,已经收到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美国帕森斯艺术学院、加拿大多伦多、香港大学等英美加澳,瑞士、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名校录取,这一届有80%毕业生进入世界排名前50大学。
  截至6月初,宏文学校青岛校区2021届毕业生已收到465封大学offer,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学院10封,伦敦政经1封,伦敦大学学院38封,爱丁堡大学19封,华威大学26封,曼彻斯特大学55封,伦敦大学国王学院26封。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2封,麦吉尔大学4封,英属哥伦比亚大学6封,香港大学14封,澳大利亚悉尼大学6封,墨尔本大学2封,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2封,伊利诺伊香槟大学2封,奥斯汀大学1封,东北大学2封,帕森斯设计学院1封,纽约视觉大学1等。
  作为一所拥有12年历史的名校,骄人的升学成绩是宏文的传统。据了解,自2009年建校,宏文学校11届毕业生已成功取得美国(常春藤)耶鲁大学,美国布朗大学,美国加州伯克利,美国加州洛杉矶,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全额奖学金),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
  学校坚持“办适合中国孩子的国际学校”,提供IGCSE和A-LEVEL高中学段课程,并获得剑桥和爱德思两大考试局官方认证。秉持“礼乐射御书数”孔子六艺的全人素质教育理念,培养具有东方智慧的跨学科,跨文化人才。多年来,严谨的学术诚信态度,不仅为世界名校输送了优秀的生源,也使得宏文学校的美誉度在世界名校间得到认可。自建校以来,骄人的升学成绩,1:3高师资配比,优质且稳定的教学团队,严谨的校园管理……这些都是宏文学校的硬核实力。
  岁月不居,青秋代序。在流水般的时光里,一批又一批宏文学子从这里踏入世界名校,他们用别样的宏文成长经历书写着属于自己的青春,也续写着宏文学校这所名校的辉煌。(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3 12: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1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