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升综合能力!青岛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啦
2021-07-06 14: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青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夏令营暨青岛市2021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队员选拔赛初中组于7月5日在莱西市隆重开营,市教育局、莱西市教体局、市校园足球协会、营区专家组、裁判组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承办,各区市教育体育局、山东路克士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优家健康饮品有限公司、中奥启迪体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服装由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路克士(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比赛用水由青岛啤酒优家健康饮品有限公司提供。活动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足球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水平,搭建高水平交流学习平台,强化足球后备人才培养,选拔各组别最佳阵容参加各级校园足球赛事及活动。

  青岛是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校园足球各项活动赛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本次活动以校园足球为抓手,从思想品德、足球教学、技能测试和选拔活动四大板块入手,把育人摆在首位,全面增强和提升青岛校园足球发展质量。

  具体活动内容为,指导足球教学、训练:选派部分省内高校足球教师和著名教练员组成专家组指导各代表队组织教学训练等活动,选拔各组别最佳阵容,强化学生比赛能力及团队意识的培养;进行足球技能测试:根据教育部制定的校园足球测试方案对参营队员进行足球技术测试;举办选拔活动:举办青岛市2021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队员选拔赛;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演讲比赛、经验交流、足球比赛欣赏等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市2021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队员选拔赛将同期举行。青岛校园绿荫小将们将依据年龄、性别分别在初中、小学两大组别的9个年龄组的比拼中轮番过招。
  根据活动安排,初中甲组(U14)、初中乙组(U13)为11人制,小学甲组(U12)、小学乙组(U11)为8人制,小学混合组(U10)为5人制。
  比赛结束后,各组别分别评选一支最佳阵容队伍。其中,初中甲组、乙组各组别分别评选22人的最佳阵容,评选8人作为候补。小学甲组、乙组各组别分别评选16人的最佳阵容,评选6人作为候补。小学混合组评选10人的最佳阵容,评选6人作为候补。同时,各组别分别评选4名优秀体育教师、 2名优秀裁判员。(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7 20: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3 12: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1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