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端最美声音|滨州学院首届网络客舱播音大赛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欢迎您乘坐滨院BZU0608次航班。”近日,由滨州学院教务处主办、乘务学院承办的“滨州学院首届网络客舱播音大赛”成功举办。该校8个学院的13名学生参加了决赛。

  此次比赛设置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滨州学院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并推选出参加复赛的人选。进入复赛的选手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参赛,参赛视频内容包括广播词中英文播报和特定客舱服务背景下的中英文客舱播音,由乘务学院组织评委对参赛选手所提交的视频进行评选打分,按成绩评选出参加决赛的人选。决赛选手的成绩则由“场外投票”和“评委打分”两部分组成,评审方式的改变极大地激发了参赛选手的积极性。
  经过激烈角逐,滨州学院机场学院付玉涵、外国语学院宋丽娜2名同学分获一等奖,乘务学院郑伊娜、人文学院邓洋、航空工程学院范明月3名同学分获二等奖,乘务学院赵锋、孙希悦,机场学院刘夏,人文学院杨园珠,电气工程学院崔慧敏5名同学分获三等奖。

  据悉,为办好此次比赛,滨州学院乘务学院根据学校教务处对学科知识竞赛的工作要求,认真制定比赛方案,设置网络投票环节,并连续推出两期微信公众号文章,不仅为广大播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还让更多学生了解和掌握了客舱服务与乘机知识,加深了对客舱播音的认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