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1-23 09:56:00
成都东软学院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出炉,成都东软学院14名参赛学子经过激烈比拼,取得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的优异成绩。

  获奖学生名单:

  C/C++程序设计B组国家二等奖: 冯浩 岳卓毅 徐海川 林泽业

  C/C++程序设计B组国家三等奖: 樊程 朱子良 雷光银 李鑫 李祥龙 李亚 李梦洁 邹松宏

  PYTHON程序设计大学组三等奖: 罗然 韩英

  据悉,成都东软学院在TOPCARES培养目标框架下,构建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共同作用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学科导师的倾心教学,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方面发挥了长效作用,助力学生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此次参赛学子所在的计算机算法实训实验室,坚持以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为目标,以实战演练、促进就业为宗旨,培养出了多名计算机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国际化大赛。十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3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