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学生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4-09 20:53:00
成都体育学院
  4月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130余名选手参赛。成都体育学院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代表队由陈扬老师担任领队,刘金丽、吴强老师担任教练,共派出7名学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是首次采取选拔赛的形式,遴选优秀运动员组建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在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据悉,成都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两支代表队科学有序的开展赛前备战训练。比赛中,参赛师生克服重重困难,经过3天的鏖战,全体运动员不惧强手,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在武术套路7个自选项目、散打6个级别的比赛中,最终斩获5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1个第四名、一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其中6名队员具备入选国家队集训资格,有望代表国家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成都体育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该学校持续贯彻落实“一线两翼”人才培养战略取得的成果。成都体育学院表示,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项目代表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夯实竞技育人平台,抓住重大赛事机遇,传播优秀中华武术文化,讲好“成体故事”,唱响“成体声音” ,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扬、刘金丽、吴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