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举办“童心向祖国,筑梦新时代”2020年国庆节主题活动
2020-09-30 15:28:00
天宫庙幼儿园

  在祖国七十一岁生日来临之际,天宫庙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心向祖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国庆节庆祝活动。

 

  9月29日上午,庄严的国歌响起,天宫庙幼儿园邀请的警察们组成升旗手,踏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全体师生对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

  杜君碧园长致词,让幼儿们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与成就感到自豪,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园长告诉幼儿们:热爱祖国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如认真升旗、积极劳动、团结有爱、文明有礼等,希望幼儿们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今年,中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大爱扶贫·济善遂宁”扶贫日公益活动在天宫庙幼儿园温暖上演。全园师生踊跃参与,捐款箱前人头攒动,大家都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每一笔捐款都饱含着爱的力量。此次扶贫日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5340.7元,全数捐入四川省扶贫基金会。

  《歌唱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1234歌》、《红星闪闪》、《我爱北京天安门》、《祖国的花朵》、《国旗国旗真美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幼儿们用真挚的情感、稚嫩的童声表达着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

  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中华文化,传统的民族服饰展示的也是一种爱国情怀。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幼儿们身着民族服饰自信上台,流光溢彩的服饰组合,彰显了民族文化独特的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