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委书记段勇点赞船山教体“特色工作坊”
2020-12-02 11:03: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1月28日,船山教体系统在圣莲岛上进行了“特色工作坊”展出,展出获得了船山区区委书记段勇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在高升街小学民间工艺糖画作坊前,段勇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们对学习糖画的兴趣,了解孩子们现在可以完成哪些糖画作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全方面发展。

  在燕山街小学手工作坊,段勇摩挲着孩子们手织的毛巾,惊叹他们精湛细腻的手工技术。

  在天宫庙小学剪纸工作坊、新盐市街小学工作坊、城南小学工作坊、希望小学工作坊,段勇逐一观看孩子们的现场展示。对船山教体在非遗文化传承上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船山区教育体育局负责人米强陪同参观,并对船山教体为传承传统文化所做的艰辛努力以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现场汇报。

  段勇指出,传统文化要真正融入校园文化之中,我们深化传统文化教育目的也才算真正实现;他强调,船山教体的传统文化教育一定要以学生为本,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教育方针。

  船山区领导向诚、程康、陈发友、毛金花陪同。

 

(冯利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