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教体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3-01 16:30: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月29日,遂宁市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居区纪委机关联系指导组到会进行了督导。
  会上,安居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声向督导组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同时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局党员领导干部逐个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班子成员对照剖析后,督导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贯彻相关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充分听取意见,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态度诚恳坚决,开出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区教体局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迅速建立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同时,也希望全体教体局班子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安居教育高质量发展。
  宋金声指出,每名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仔细分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增进理解,改正缺点、纠正错误增强团结和推进工作的目的。宋金声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限期完成;要压严责任链条,确保整改到位,进一步修改完善剖析材料,切实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要把握目标要求,提高工作质效,把问题整改与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奋勇争先、开拓创新,着力突破瓶颈制约,努力补齐发展短板,确保打造川渝毗邻地区教育名城和职业教育高地早日实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