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学子在四川省“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获高中组亚军
2021-10-25 20:02:00
遂宁中学
  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举行。四川省内21个市州参加本次大赛知识竞赛决赛赛项。在省决赛中,遂宁中学学子郑锦翰与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优秀学子同台竞技,经过赛前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比赛中沉着应对、勇敢拼搏,以四川赛区总决赛第二名的成绩夺得亚军。本次赛制获奖名次依次为冠、亚、季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是由教育部发起,全国各省市教育厅、各高校积极响应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2021年工作安排、全国普法办《2021年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和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持续推进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
高中组由唐建军老师带队并指导
  遂宁中学方面表示,作为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将持续深入开展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宪法内容、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恪守公平正义,做新时代的宪法卫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