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竹路小学校党支部组织收看《伟大建党精神》
2021-10-25 20:29:00
紫竹路小学校
  2021年10月24日晚间8点,中共遂宁市河东新区紫竹路小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5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2期节目——《伟大建党精神》。
 
  主讲人黄一兵院长以理论为经,故事为纬,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伟大建党精神。厚重的党史使党员教师接受了精神的洗礼。
  在随后的党员交流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都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表示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我们作为教育人,更应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入党是我心中永远的绿洲,永远保持着这份纯粹,不忘初心。”
  “我们的党就是这样一群纯粹的人,无私的爱国者,无畏的革命者,无悔的牺牲者。”
  “作为一名普通老师,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信念,培养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陆小平书记总结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每个孩子提供更加公平有质量的教育;作为一名学校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履职尽责,践行承诺,把学校治理好,为教师服务好,为学生发展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