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竹路小学校举行少先队大队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届少先队代表大会
2020-10-15 13:46:00
紫竹路小学校

  2020年10月13日,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71个建队日,也迎来了遂宁市河东新区紫竹路小学校第一届少先队代表大会,这一天正式成立了遂宁市河东新区紫竹路小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员会。

  会上,陆校长表达了对少先队员们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希望队员们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为做好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而奋斗。

  20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表达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热爱,对红领巾的热爱,和争做一名优秀少先队干部的决心。队员们的演讲,让参会的领导、老师和学生,都感受到了满满的力量和希望。

  周丝雨老师为少先队员们讲解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历史与基础知识。从红领巾的由来,标准佩戴方法,如何爱护红领巾等方面作出讲解,让少先队员们更加了解和认识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责任和光荣。

  根据少先队员代表们的投票结果,遂宁市河东新区紫竹路小学校第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干部名单揭晓。

  陆校长亲自为大队委干部佩戴臂章,少先队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眼里透露着坚定的光芒,陆校长也向队员们表达了祝贺和期许。

  鲜艳的红领巾时刻感召着少先队员们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紫竹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