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富源实验学校:筑牢新冠免疫屏障,呵护“幼苗”健康成长
2021-11-15 17:24:00
富源实验学校
  目前新冠疫情在全球仍处于高位流行态势,Delta变异株已蔓延至多个地区,进一步增加了国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压力。接种疫苗是防控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为响应国家号召,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联合富源路卫生服务中心于11月15日在校内设点,为全校3-11岁学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为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尽一份力。
  学校前期做好周密部署,反复琢磨,桌面演练,确保安全无死角。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分年级分时段的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第一次在学校里打疫苗,同学们显得十分兴奋,勇敢地挽起袖子举着胳膊。
  疫情防控需要全民的参与,富源实验学校组织学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构建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