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抓细管,严抓狠管,遂宁四中纪检小组在行动
2021-11-22 10:03:00
遂宁四中
  为进一步提升“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效,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2021年11月18日,遂宁四中纪检小组召开了“排整提”专项行动督导检查专题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张力主持,纪检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张力副校长强调: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是学校办学质量稳步提升的重要基础,作为纪检小组成员,必须要以身作则、敢于进行自我审视、善于进行自我革新,做到真正的廉洁清正,才能确保切实履行督导整改职责。根据遂宁市委市政府“排整提”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张力副校长对检查行动做了详细部署安排。
  会后,纪检小组直奔现场,先后到校党政办公室、政教处、总务室、教务处、保卫科及各年级检查了人员到岗履职、工作管理制度、清廉学校建设、疫情防控资料等情况。
  在检查中,各科室及各年级人员到位履职状况良好,教育、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但部分科室、年级在清洁卫生、管理制度等方面仍有待提高。张力副校长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严守劳动纪律底线。同时,希望大家,热爱劳动、爱岗敬业,把充分的热情熔铸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用四中人的教育情怀助力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对“排整提”专项行动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各年级各部门自纠自查,形成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问题的良好工作作风,为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成果转化打下了深厚且坚实的基础。校方表示,遂宁四中纪检小组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助力“成渝之星”加速升腾。
(张学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