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校领导、教师与川渝留守学生共度周末
2021-11-22 14:28:00
射洪中学
  疫情隔断学子归家的路,学校架起师生温暖的桥。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反扑,射洪中学众多川渝地区学生不得不留守学校渡过周末。
  学校领导和教师们高度关注这些留守同学。经过学校统筹安排,精心部署,11月20日星期六晚上,射洪中学德育处主任汪卫先、行政办副主任罗明,射中实验校德育处主任何德旭等领导和教师们,与留守同学们在学术报告厅欢聚一堂,共渡愉快的周末,共享别样的亲情。
  自11月4日疫情再次暴发以来,射洪中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校师生顾全大局,齐心抗疫。来自川渝地区的同学们已两周没有回家。汪卫先深情地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并不孤独!老师们的陪伴、家长的牵挂、学校领导的关怀,时刻都围绕在你们的身边!”
  汪卫先、何德旭、罗明等为同学们倾情演奏了数首经典曲目,同学们纷纷起立为他们鼓掌喝彩。
  在和谐、愉悦、热烈的气氛中,同学们也勇敢地登上舞台为大家献唱,老师们为他们伴奏。悠扬的萨克斯,嘹亮的笛声,深情的歌唱互相碰撞,现场充满了家的氛围。
  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大合唱中结束,大家情不自禁地站起来,有的同学眼中闪动着感动的泪光。
  校方表示,在同学们追逐梦想的路上,教师们会一直为他们保驾护航。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11-19 13:54
SRC-729256703 2021-11-11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