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开展教师职业幸福感分享活动
2021-11-25 17:21:00
天宫庙幼儿园
  11月24日,天宫庙幼儿园以“谈谈我的职业幸福感”为题开展了教师分享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教师们走进了分享室。老师们从幼儿对自己的关心、教师的自身成长、领导同事的肯定、家长的认可、见证幼儿的成长等各个层面对教师幸福感进行了的解读。
  一位老师分享了在一日活动中的小细节,表示幼儿的懂事可爱让她感到欣慰;另一位老师更是调侃到自己班上幼儿带给自己的感受就是“贴心的皮夹克”、“凉凉之中更是带点暖”;还有一位老师是从角色的转变来说,从家长到老师的角色转变,园领导、同事给予自己的肯定和鼓励等等,老师们畅所欲言、迫不及待地和大家分享自己作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
  分管教学的张园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所感所悟,从“不忘初心、提升本领、重在行动、努力工作”等方面,分享朴实“接地气”的事例,号召大家热爱幼教职业,珍惜幼教岗位,在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中不断进步、共同成长。
  短暂的分享活动在大家的掌声和欢笑声中落下帷幕。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修炼专业能力、人品人格、淡定心态和勤勉作风,努力成长为一名领导信赖、家长认可、幼儿喜欢的幼儿教师,在成长中感受幸福,在幸福中促进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68133747 2021-11-25 16:00
SRC-1568133747 2021-11-23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