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城北小学艺体教研综合组召开2022年下期工作会议
2022-09-21 09:44:00
城北小学
  2022年9月19日下午,遂宁市城北小学艺体教研综合组召开了2022年下期“艺路有光、城北幸福有你一个都不少”艺体综合工作会。该校全体艺体综合教师齐聚一堂,回顾过往、总结经验、反思教训;展望未来,为本期的艺体综合工作出谋划策、明晰方向。会议由分管艺体综合组的蹲点领导景红副书记主持,音乐舞蹈教研组、体育教研组、美术教研组、英语教研组全体成员参会,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宇校长指导。
  景红副书记就艺体综合组本学期的工作,从学校艺体综合活动、教师成长、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景红副书记指出,艺体综合活动要全面普及、全员参与,要让全校每一位师生参与进来。2022年下期继续大力培养、提升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能力。
  在交流总结中,来自美术教研组的杜欣老师谈到,在教和研的行进路上,艺体综合组老师们积极进取、相互探讨、相互学习,不仅促进了老师们业务素质的提升,更是加强了学科间的融合。
  最后,王宇校长充分肯定了艺体综合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欣喜成绩。他特别强调艺体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相融相交,要做到早策划、顾全面、细过程、勤反思。学校始终坚持“两条腿”走的教育路线,除了“英语、数学”等学科特色,继续擦亮“跳绳、科创”等城北艺术特色。精心培养学生的艺术能力,使学生终身受益,意义深远。希望城北的艺体综合老师,能够继续发挥各自特色,将现有的各艺术代表队、校队、荣誉专题课程做精做优,打造一所高品质的城北艺术特色学校而奋斗。
  校方表示,本次会议既是各学科组工作的总结与展示,也是老师们心与心间的真诚交流。
(文:魏华,图:邹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