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有我 为梦发声:遂宁市城北小学举办2023年校园主持人大赛
2023-03-22 11:40:00
城北小学
  为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教育方针,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主持活动的水平和艺术,为校园广播站提供后备力量,3月20日“青春有我 为梦发声”遂宁市城北小学校2023年校园主持人大赛在众人的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
  此前,选手们经历了班级遴选、报名表审核、文采展示等环节,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3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环节。
  决赛由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两个部分组成。赛场上,小主持们精心准备、盛装出席,自信大方、各出心裁的自我介绍让大家耳目一新。模拟主持环节,选手语言抑扬顿挫、妙语连珠,侃侃而谈,使本次比赛异彩纷呈。每位选手全情投入,深情演绎,自如表达,使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赛后,文丽主播从选手的语音能力、流畅度、应变能力、情感表达、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等方面进行点评,并给未来的小主持们提出了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决赛共评选出金话筒奖1名,银话筒奖2名,铜话筒奖3名,优秀主持人8名。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 城北小学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