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贡市大安区张昭国一行到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20-10-19 09:56:00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10月12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等一行到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考察团参观了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0办学成果展、文化旅游学院、文博学院等实训基地,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代光举主持。

  会上,代光举对大安区党政代表团到校考察交流、共商校地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罗晓东对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专业群建设、文化传承创新、文创产品研究与开发以及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做了简要介绍。张昭国介绍了大安区的文旅资源开发和文旅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地合作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一致认同双方存在较大的合作切合点,并表示将在文创产品开发、文旅资源利用、干部送培、学生实习实训、投资办学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代光举表示,深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是高等教育,特别是应用型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地方经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现实需要。近年来学校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推动政行校企研协同创新,积累了丰富的校地合作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谱写校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强、李太斌、曹启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刘莹

  图:屈培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