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循梦而行,万里可期!
2022-06-19 11:12:00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6月18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安宁校区体育馆举行。
  校长、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侯德东教授,常务副校长、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杨军教授,副校长王艳琴教授、副校长孙俊教授、校长助理宋爱苹教授、校长助理宋飞宇教授、校长助理何雨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教师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本科毕业生,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本次活动。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史庆南主持。
史庆南副校长主持
侯德东校长致辞
  “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侯德东校长在毕业致辞中表示,你们的青春尤为特殊,但即使疫情反复,青春的活力与斗志却没有褪色,你们从自我做起,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在担当中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提升思考能力和选择能力。希望大家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能闪光;有情怀有热爱,青春才能出彩;有志气、骨气、底气,青春才能无悔。祝愿所有的2022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逐梦青春,向阳花开!
  医学院教师蔡芸蔓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祝福你们拥有一个平凡而幸福的人生——愿你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一份简单的快乐,一个能选择不做什么的自由,有家人相伴,爱人在侧。祝福年轻的你们永远可爱、永远青春、永远勇敢向上。”
  教育学院18本科体教班周道琴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从今以后,我们将踏上人生的另一段征程。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四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是你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的大学四年没有虚度;是你们的辛劳,让我们拥有今天的成绩;你们的鼓励,将让我们在未来的风浪中勇敢前行。”
  四年的大学生活,毕业生们目睹了学校四年飞速发展的历程,在增长知识,培养能力的同时获得了自强的信念,其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学习的楷模、生活的典范。
  毕业现场,学校对优秀毕业学子进行表彰。
  杨军常务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何雨珊助理宣读《关于表彰考取硕士研究生的2022届毕业生的决定》
  王艳琴副校长、宋爱苹助理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孙俊副校长、宋飞宇助理为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颁奖
  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侯德东宣读《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现场每一位本科毕业生加冕拨穗
  “时光的河入海流,我们终于分头走”《不说再见》《凤凰花开的路口》……一首首毕业歌曲、诗歌朗诵点燃现场。“再见了,我的同学。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我的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