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生态环保 从我做起
2015-09-17 14: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张婧婕 记者 黄佳欢)大自然对我们人类一无所求,而人类只有在大自然的荫蔽下才能得以生存。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经济规模的扩大,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为改善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我们钱塘春晓幼儿园向全园教职工、幼儿、家长发出倡议:生态环保,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树立生态观念、形成环保意识,改变从小事开始。

  改变一:减少使用餐巾纸。本学期我们倡议全园减少使用餐巾纸,在班级里餐巾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条小毛巾,小朋友们擦手、擦小鼻涕、洗脸都使用毛巾,渐渐养成习惯。同时也给每位教职工发放毛巾,即节约用纸又养成环保意识。

  改变二:每月少开一天车。倡议有车的教职工每月少开一天车,为我们有清新空气,遇见湛蓝的天空。

  在环境保护已成为全球关注焦点的今天,共建美好家园是全世界人民的心声。增强环保意识,形成生态观念,我们在行动——生态环保,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