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城区教育局领导走访绿洲幼文晖园区
2017-09-18 16: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吕聪 通讯员 吴雅妮)在人大代表对下城区三村改造、消防安全、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开展视察调研中,绿洲花园幼儿园文晖园区有幸成为了人大代表们唯一走访的幼儿园。2017年9月15日,在下城区教育局陈安副局长的陪同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岳荣,副主任何伟、王守全、费英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钟辉元,财经工委主任傅真义,法制内司工委主任蒋毅,教科文卫民宗侨工委主任王绍庆,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李信明,各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常务副区长林炳达,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安监局、城投集团、消防大队、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数十位人大代表走访了绿洲幼文晖园区,并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情况。
人大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园舍的环境,包括幼儿园专用活动室、室内外的户外场地等,还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和园区特色等情况,观摩了中班幼儿的活动情况,看到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和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活动,领导组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赞赏。

  在调研结束时,人大代表们肯定了绿洲幼文晖园区的成绩,赞扬了老师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并指出这是一所有文化内涵的,有特色的幼儿园。此外,领导组还表示因为绿洲幼文晖园区的开园,周边居民的幸福指数也在直线上升。同时对幼儿园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