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委举行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全市掀起学习热潮
2019-11-14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11月14日上午,市委举行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讲话,戚哮虎、许明、罗卫红、王宏、陈国妹、周智林出席。会前,周江勇一行接见了报告团成员。

  报告会上举行了杭州市向台江民族中学捐建“钱江综合馆”仪式。“时代楷模”台江县民族中学校长、杭州学军中学原校长陈立群,台江县民族中学总务主任莫昌剑,杭州长河高级中学宏志生代表、江西省吉安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陈凌群,杭州日报记者郑莉娜等4位报告团成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介绍了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给与会同志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周江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立群同志致以敬意,向报告团成员表示感谢。他说,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初心不渝、永葆本色的忠诚品格,充分展现了教育工作者孜孜不倦、潜心育人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现了对口支援干部心系群众、倾心付出的责任担当。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全市掀起向陈立群同志持续深入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忠诚品格,心有大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直面挑战、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开拓创新、永远奋斗的进取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杭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时代楷模”致敬。

  周江勇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最美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见行动、比贡献,在全社会营造讴歌先进、礼敬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时代楷模”为镜,心怀理想、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让教师这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更加熠熠生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自觉以陈立群同志为榜样,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奋斗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新时代“弄潮儿”精神,以“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优异成绩,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建设杭州答卷、伟大复兴中国梦杭州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社 2020-11-25 10: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07 14:06
中国教育报 2020-01-20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