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手拉小手,乐游金都幼
2019-11-16 20: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陈铠奕 通讯员 潘雅洁)11月15日下午,胜利金都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乐游金都幼”亲子游园活动。此次活动利用园区优质的特色区域资源,面向社区2—3岁幼儿家庭开放。

  本次开放活动分为室内区域和室外体验两部分。室内区域有:快乐嬉水池、拼搭小天地、小小阅读吧、科学小制作、拆装工作间。室外区域有:趣玩丛林屋、趣玩沙坝岛。

  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宝贝们的“第一次幼儿园之旅”吧!

  一进门,一只可爱的“羊羊”在热烈迎接大家,宝贝们领取游园卡后,一起开启游园活动!

  这里是“小小阅读吧”。宝贝们轻轻坐在妈妈身前,学着一起用手指读图,开始和妈妈一起读“世界”。

  咦,为什么那边有这么多小朋友?他们在干什么?原来都在“快乐嬉水池”边上玩水呢!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探索用不同的方法帮水搬家,真有趣呀 !

  “这么多的积木玩具,我们一起来搭高楼吧!”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搭高楼,搭呀搭呀搭呀,高楼一不小心倒下了!

  “叮叮咚咚”——拆装工作间里传来工具敲击的声音,原来是一个个“小小工程师”上线了。

  “挖呀挖,你们在挖什么呀?”趣玩沙坝岛里藏了好多好多宝藏,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选择了各种工具在挖宝藏。

  “妈妈,我们一起打野狼吧”!趣玩丛林屋这边,宝宝和家长一起拿着“大石块”——沙包,不停地向远处的“野狼”扔去。

  科学制作区的小宝贝们在干什么呢?只见宝宝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用剪刀剪出长长短短的吸管,不一会儿功夫,排笛就做好了。

  活动结束后,宝贝们在领奖处领到一份小礼品,好开心呀!

  本次开放活动既让未到入园年龄的孩子零距离接触幼儿园、走进幼儿园、了解幼儿园,又为家长提供了科学育儿的具体方法,从而使家园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达成共识,让宝宝们身心更加健康、和谐地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