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年终盘点 |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频道2019年度高招工作盘点:29个高考关键词贯穿全年 带你细数每月大事件
2020-01-07 16: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编者按:岁月不居,春秋代序,2019在忙碌中远去了身影。回想去年,从1月智库专家团公益讲座、3月招生咨询会,到5月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出炉、7月高考志愿填报与录取.....每个月,都有与高考招生工作专属的关键词。而这些关键词的背后,也能看到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ID:zjgkbbb)一年努力的成果。整个团队,为考生和家长带去了最新鲜、最专业、最权威的高考信息和咨询。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叶晨曦 赵小倩)在2019年浙江高考帮都做了什么?浙江高考招生中,都发生了哪些大事?这些答案统统都在浙江高考帮2019年度盘点中!接下来,一起来回顾一下2019年每月的大事件吧。(以下内容,点击图片或文字链接,即可跳转到相关内容)
 
  ►►1月

百所高校进温州&智库专家团公益讲座

 

 
►►3月

  专家解读“三位一体”&提前招生咨询会收官

 
►►4月

“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学考选考收官


 ►►5月 

模拟志愿填报&高考招生工作启动&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6月

高考招生录取进程&浙江高考招生公益咨询会

 
►►7月

  高职扩招计划出炉&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寄


►►8月

高考三段志愿网报&征求志愿计划公布&新高考录取平稳结束

 
►►9月

空军招飞启动&高考等考试时间确定

 
►►10月   

“双高计划”拟建名单&海军和空军在浙招飞

 
  
►►11月

百所高校进衢州&两院院士新增选名单&艺考美术类省统考启动

 
►►12月

百所高校进嘉兴&985/211统筹为“双一流”&艺考八大专业省统考合格线揭晓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又是全新的一年。2020年,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将开启新征程,用最炽热的心,以全媒体的视角为考生和家长带去最权威的招考资讯。
  未来,让我们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14:05
denglou1.png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29 17:27
182502924.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18 09:51
W020160418414776358145.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14 18:10
无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