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云研修,创行不止
2020-03-27 15: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秦舒立)在杭州市行知幼儿园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以幼儿为本,进行创新性的引领与满足不同幼儿的发展需求,她们就是与时俱进的创行者。疫情当下,她们思考面临的新问题,分享居家创意游戏,致力于专项研究。她们就是行知幼儿园张颖老师、应昕老师、蔡琦老师、陈洁颖老师、卢雯老师、王雅妮老师、谢莉莉老师、张莹老师、俞晓璐老师和陈超园长。

  创行者俱乐部的老师们考虑到疫情期间孩子们在家缺少体育锻炼和居家游戏指导,针对这样的情况,老师们展开讨论,各抒己见,收集整理了各类适合居家开展的亲子游戏、体育游戏、生活技巧,为家长们提供了居家游戏指导。

  虽然宅在家中,但是学习的脚步不能停,老师们因科研热情而相聚,她们汇聚智慧,她们研出精彩,抗“疫”时期,她们刻苦研究的精神依旧在线,一个个课题报告新鲜出炉。作为与时俱进的创行者,老师们在家园互动的时候,可以给家长们提供一些什么教育小贴士呢?创行者的老师们为大家精心制定了一份亲子居家一日生活安排作息建议,请家长和小朋友们从作息时间的调整开始,为开学做准备。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在因疫情延迟开学的特殊日子里,老师们借助网上头脑风暴的形式对幼儿居家生活学习活动进行了一个新的思考和研讨,不仅仅是从疫情的背景下进行思考,更是从幼儿的发展需求与特点,从园本特色课程生发的角度进行再思考。只有坚持学习,才能与时俱进;只有坚持奋进,才能永远年轻;创行老师们聚集在一起,碰撞着智慧;为行知的宝贝们送去关爱,行知创行者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15(20201207-153210).jpg
IMG_7706(20201204-092745).jpg
IMG_7253(20201104-152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