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抗疫 爱国力行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迎来开学季
2020-09-08 11: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秦舒立夏日的酷热逐渐消退,凉爽的清风送来一丝秋意。经过一个暑假的高温洗礼,杭州市行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终于迎来了开学季。开学伊始,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化身为健康小行者、爱国小行者、防疫小行者一起“童心抗议 爱国力行”。瞧,中班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抗疫英雄,寻找身边的英雄,感谢他们为战疫做出的贡献。大班小朋友了解到生命的宝贵,通过儿歌、设计宣传标语一起光盘行动、珍惜资源、爱惜生命。幼儿园号召全园小朋友以爱惜粮食、以“光盘”为荣,按需享用;饮食均衡,不挑食,不偏食,遵守餐桌礼仪,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精神,争做“光盘行动”的宣传使者。希望“以教育一个幼儿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让节约成为一种时尚,让“勤俭节约”的种子在幼儿园生根发芽。小班小朋友虽然刚入园但一会儿就掌握了如何戴口罩、七步洗手法,一起对抗病毒!

  中大班小朋友还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视频,主要围绕过马路、乘车等内容进行教育。老师们引导幼儿“知危险 会避险”,了解保护自己的方式,加深幼儿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增强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新学期,疫情虽然还没过去,但是再次见到同学、老师、阿姨,重新团聚在一起。让行知幼儿园的小朋友更加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15(20201207-153210).jpg
IMG_7706(20201204-092745).jpg
IMG_7253(20201104-152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