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聚云端,见证成长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开展云端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12-04 15: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秦舒立)为了与家长们相约云端,在开展云端家长开放日活动前,杭州市行知幼儿园的教师们针对本次活动进行研讨交流、制定详细的开放方案。老师们将各活动环节拍摄下来剪辑成一个视频,并提前进行调试。

  老师们将各活动环节录制成的视频通过钉钉直播、QQ群课堂等方式组织家长统一观看孩子的在园表现。镜头下,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进行早操锻炼、区域活动、集体教学、自主游戏、进餐活动、生活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半日活动实况,让家长近距离感受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

  区域活动是幼儿园一日活动中重要的环节之一。老师提供宽松的活动环境和丰富的操作材料,孩子们进行丰富自主的活动,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潜能被不断挖掘。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集体教学活动。老师们运用游戏化的活动情境和现代化多媒体等手段,引导幼儿在活动中自主探索、自主学习。瞧,孩子们一个个兴趣盎然,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

  行知幼儿园还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老师围绕情绪的主题,从认识情绪与特点、影响情绪的因素及情绪表达与调节三方面展开,为家长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线上家庭教育指导讲座。

  家长们在线上观摩了班级活动后,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线上分享的方式简洁方便,并纷纷为宝贝们的成长变化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点赞留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15(20201207-153210).jpg
IMG_7253(20201104-152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