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督导检查促提升 做细防疫保安全
2020-04-11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秦舒立)根据全国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杭州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上教通〔2020〕39号《上城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行知幼儿园严格紧密部署,勠力同心共防疫,保驾护航待开学。
有序准备
  为了做好春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行知幼儿园从方案制定、场地设置、物资储备、落实专人管理、多形式健康宣教等方面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
园区互查
  为了进一步落实上城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行知幼儿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两个园区提前开展了互检互查工作,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严密,把师生返校工作考虑得更周全,把防控物资准备得更充足。
迎接督查
  近日,上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组一行三人来到行知幼儿园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入园前主动出示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登记,入园后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期间的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点设置等。现场传达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地全面指导。
  随后,陈园长从组织管理、制度执行、医疗保障、卫生工作、教育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幼儿园各项防疫工作的进展及具体落实情况。
助学健康指导
  4月初,杭州市卫健委驻上城区复学健康指导小组一行四人来行知幼儿园进行助学健康指导,重点针对设置临时隔离场所、实施校园清洁消毒、建立医校联动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有效提升幼儿园严格规范落实开学防疫措施及各项工作。
  疫情阻断了师生通往学校的路,却阻挡不住行知幼全体师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本次检查指导,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行知幼儿园的重视和关心。老师们将严格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实际,精准施策抗“疫”,把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15(20201207-153210).jpg
IMG_7706(20201204-092745).jpg
IMG_7253(20201104-152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