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生:浙江招办专家权威解读!三位一体和提前招生直播咨询月启动啦!
2020-05-13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由于疫情原因,中国教育在线及旗下浙江高考帮联合各地市教育考试院决定将往年的“2020年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现场公益咨询会”,调整为“战疫情、迎高考”——网络直播咨询月活动。

咨询月活动周期

  1.浙江高校高职提前招生咨询周期:

  直播周期:2020年5月13日-5月17日

  回放和咨询周期:2020年5月13日-5月30日

  2.浙江高校三位一体招生咨询周期:

  直播周期:2020年5月13日-5月20日

  回放和咨询周期:2020年5月13日-6月2日

  注:请小伙伴们持续关注浙江高考帮(ID:zjgkbbb)微信公众平台,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各场次咨询会的重要内容!

考生及家长参与方式

  考生和家长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高考帮(ID:zjgkbbb)”,点击下沉菜单“公益直播”或输入关键词“咨询”,点击“浙江高考帮直播间”,进入对应高校的直播间即可。

  考生和家长走进“三位一体”或者“高职提前招生”院校直播间后即可线上收听、观看政策解读,并在线咨询提问参与互动。各高校首次线上招考政策解读,时长约1小时左右,直播结束后也可以随时回看直播内容并且进行互动提问,后续各高校也会安排各专业教授走进直播间进行专业解读。

  此外,考生和家长还可以通过后台留言向目标院校提问,我们将对留言进行整理,招办老师将在直播时予以解答。

  直播预告名单

  1.“三位一体”网络直播高校:

  2.高职提前招生网络直播高校:

  招办专家在等你,快来走进直播间来一场云咨询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1090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