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浙江高职提前招生启动啦!42所试点院校名单看这里!
2020-05-14 10: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浙江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来啦,42所试点高校名单出炉,有关招生章程经审核备案后将于5月中旬由高校陆续向社会发布。考生们,快来找找有没有心仪的高校,做好报名准备吧。

  2020年浙江高职提前招生院校名单

  招考要点

  高职提前招生是我省新高考的重要选拔模式之一。每个考生最多可选报5所高校,需对照高校招生章程要求,确保符合其设置的各项条件。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实行“一档多投、双向互动选择”。考生可同时被多所高校或同一所高校不同专业(类)拟录取和备录取。试点高校根据考生选择结果确定录取名单。

  高职提前招生一般在统一高考前完成录取。已录取考生不再参加当年后续各类普通高校招生,未被录取考生还有机会参加统一高考或单独考试招生。

  2020年浙江高校高职提前招生直播咨询活动预告

  ▲时间:初定5月中旬启动

  ▲初定直播院校名单: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直播高校最终名单和直播排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高考帮(微信号:zjgkbbb)”)

  ▲考生及家长参与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高考帮(微信号:zjgkbbb)”,点击下沉菜单“公益直播”进入“浙江高考帮直播间”,即可进入对应高校直播间进行互动咨询。

  考生和家长走进全省各高校招生信息以及政策解读主题讲座的直播间,线上收听、观看政策解读,并在线咨询提问参与互动。各高校线上直播招考政策,时长约1小时左右,后续各高校也会安排各专业教授走进直播间进行专业解读。

  家长、考生除了参与直播,在非直播时间段还可以随时进入直播间,回看直播全程,并与各高校招办老师互动咨询。

  扫码加入浙江高考帮2020提前招生QQ咨询群,获取更多直播消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