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亲子共读,与父母声声相应 杭州市风华中学八年级团员和家长们开启朗读之声
2020-06-08 09: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陈媚)亲子共读,与父母开启朗读之声。声情并茂地诵读,是一种感染;抑扬顿挫地吟咏,是一种陶醉;掷地有声地演讲,是一种引领。趁着读书节的余热,杭州市风华中学八年级团员们也纷纷行动,与父母开启了朗读之声!

读书节

  
  

亲子共读

  
  

朗读者

  

  

  让我们来欣赏朗读者们的精彩片段吧!

朗读者:805吴昕怡与妈妈

  《天蓝色的彼岸》——用童话解读死,生动地描绘了死后灵魂从了断尘缘到走向新的生命轮回的过程。它告诉我们:死不是绝对的终结和虚无。它教导我们:要珍惜生,但不必畏惧死。

朗读者:802张琪与妈妈

  Don’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英国诗人狄兰·托马斯创作于20世纪中期的诗歌,该诗歌表达了诗人对于死神将可爱的人们带离这个世界的愤怒,即“怒斥光明的消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0151256.jpg
QQ图片20201112095636.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085349.jpg
微信图片_20201105140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