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27天 | “温肯启航,走向世界”,温州肯恩大学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0-06-13 11: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温肯启航,走向世界”温州肯恩大学为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温州肯恩大学是浙江省唯一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2006年习近平同志亲自见证签约。2012年开始办学。2018年经第一次教育部、浙江省会商明确“将温州肯恩大学列入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重点建设对象,支持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大学”。2019年,学校获教育部批复开展外国硕士、博士学位教育。

  温州肯恩大学致力于“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100%的专业课程从美国肯恩大学引进,采用国际原版教材。100%的专业课教师从全球招聘,实施全英文、小班化教学。学生在就读期间同时在中国和美国注册学籍,毕业后可获得中美双文凭;享有自由赴美交换、免费英语强化、专业自由选择等各项政策。

  强势专业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温州肯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立项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特色项目。2019年,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设有3个特色实验室:关怀自闭症儿童实验室、GIS Research Centre 和 CPS Playground。专业教师积极参与教研、科研工作,鼓励学生从本科开始开展科研活动。

  近五年,专业教师发表相关科研论文70余篇,参加相关论坛会议40余次,参与科研共有8项,带领学生参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比赛共计8项,学生与教师共著论文并发表90余篇。从2014年至今,教师带领学生获得5项大奖。2016年3篇教授和学生论文被ACM IDC会议发表;专业研究成果出现在自然杂志(Nature)以及ACM科技新闻。2017年3篇教授和学生论文被ACM IDC会议发表;同时有8篇教授和学生会议论文被Springer数据库收藏,1篇发布在IEEE Press中。

  ▲ 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

  温州肯恩大学金融学专业所属的应用经济学学科在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项目,2019 年,该专业入选了省级一流本科建设点。专业所在学院配备彭博(Bloomberg)金融实验室,学生通过学习彭博金融交易与数据终端操作,可实时掌握国际财经资讯,获得数据操作、工具分析等实践经验。温肯是浙江省目前唯一一所配备彭博实验室的高校。金融学毕业生超过60%选择出国继续深造,大多进入全球前50强高校,如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部分学生选择国内考研,被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上海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

  ▲ 英语(国际应用方向)

  英语(国际应用方向)专业是一个具有高度灵活性的专业,提供英语写作、语言学、英语教学和翻译及口译领域的学习。选修课配比给予学生充分灵活调配和自由规划的空间,学生完成基础核心课程之后,可以开始自由规划课程安排。专业允许学生利用较多的选修课程来准备未来本科毕业后的各种方向,包括研究生学习(语言学、文学、传播学、新闻学、教育学等学科)、外语教学、出版或各类公司及国际组织中要求拥有较高外语交流技能的岗位。学生可参与教师主持的国内外论文发表项目。英语专业毕业生出国继续深造,大多进入全球前50强高校,如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等。

  历年录取情况

  联系方式

  本科咨询电话:0577-55870111(转1)

  微信公众平台:温州肯恩大学招生办

  QQ 本科招生咨询群:231407342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温州肯恩大学招生办公室,325060

  官网:www.wk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