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和之声,唱响童年 杭州市滨和小学举行“十佳歌手”海选初赛
2020-09-22 09: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严慧)窗外是阴雨绵绵,室内是热火朝天。为了进一步活跃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艺术才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杭州市滨和小学校园“十大歌手”初赛活动在各班教室拉开了序幕。

  雨天阻挡不了孩子们的热情,选手们通过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每一位选手都神采奕奕地走上舞台,充分展示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选手们的参选曲目也各具特色,既有活泼又欢快的《蝴蝶飞呀》《虫儿飞》等儿童歌曲,又有朝气蓬勃、清新爽朗的《天天向上》《最美的太阳》,还有新潮的《达拉崩吧》《微微》等流行歌曲。歌声时而悠扬悦耳,时而委婉动听、时而高亢激昂。

  比赛过程气氛热烈,一曲曲悦耳动听的歌曲为大家带来了听觉盛宴和心灵洗礼。同学们活泼、自然的舞台表现,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艺术气息弥漫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

  小歌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唱出了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也让他们在欣赏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816572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40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2140115.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