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暖暖滨和,家校协力共育 滨和小学开展家长开放日
2020-12-01 11: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陈坤钰)今天的滨和小学格外的热闹,一年级小朋友显得特别兴奋,为促进家校齐心协力共育同行,杭州市滨和小学邀请了一年级的“大朋友们”来参加家长开放日活动。

  走进校园

  一大早,爸爸妈妈们牵着孩子们的手走进校园,孩子们也一改在家里的依赖,变得格外的自立。

  他们礼貌地和老师问好,快速整理书本,摆放水杯,整整齐齐的书包柜似乎在告诉他们的爸爸妈妈们:“你瞧,这些我都可以做好呢!”

  走进教室

  大课间时,孩子们并不是想着黏住自己的爸爸妈妈,而是像往常一样,上厕所准备做室内操,洗手准备吃点心,做好课前准备等待上课……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不少家长都感叹孩子的变化与成长。

  走进课堂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伴随着朗朗的早读声,孩子们化身一位位小诗人,在美丽的诗句中感受万物的迷人之处。

  家长走进班级,观摩老师们的日常教学。每一位教师都以常态化的教学模式向家长们全方位展示了孩子在学校里是如何学习与探究的。丰富的课程和有趣的教学环节吸引着孩子们,也让家长们全面了解了孩子的校园生活。

  半日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在孩子与爸爸妈妈们的道别声中结束了,家长们纷纷向老师们表示了感谢,老师们也感谢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

  在孩子的教育成长之路上,学校和家庭缺了谁都寸步难行,愿在这条道路上,家长和学校都能成为孩子最好的“引路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816572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40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2140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