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学正中学社政组有了新规划
2020-09-24 14: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郝彧)金秋九月,学正中学社政组全体教师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在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重点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

  第一,落实常规工作。教研组长钟沁元老师向各个备课组传达并布置了本学期主要工作事项,强调新学期要重视提升备课质量,落实学校对教师备课的要求,在备课过程中要坚持关注学情,注重分层教学,提高教学效率。
  第二,聚焦“一组一品”活动。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一组一品”特色校本研修项目的具体开展。总结上一学年工作成果,社政组“航拍中国”“思维导图设计大赛”等特色项目都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也深受教研员肯定,在经验交流之后,各备课组分头行动,针对本年级学情和教学内容,初步确定新学期特色活动的建设框架。从本学科的课程特点以及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共同商讨并确定本组的校本研修活动主题为活动式教学在社会法治教学中的实践运用。然后各备课组又从各自的教材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确定各自的研修主题。七年级为“大单元整体教学”及认知性活动式教学的实践,八年级为“历史镜像·法治竞赛”,九年级开展以“中国梦—昨天、今天、明天”为主题的手抄报制作。
  新学期,新开始,常规工作不能落,稳扎稳打,继续进步;抓好重点,各个备课组针对具体工作,共同努力,齐头并进,相信学正中学社政组在新学期,依然会有新的收获与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