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举行党员进社区先锋活动
2020-10-27 15: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文士悲秋是一种很普遍的现象,然而在学正中学孩子们的眼里,秋天却如刘禹锡所感,是充满希望,倍感幸福的季节。当学正中学的学子们迎着晨曦早早走进伊萨卡社区活动中心时,我们能感受到他们对于学校的党员进社区先锋活动的强烈期盼与热情支持。

  2020年10月25日上午,以洪秋昱、杨梅影、费萍萍、林秋月、刘丹丹五位老师为代表的学正中学党员先锋队第二次来到伊萨卡党群服务中心。她们分别负责学生们语、数、英、科、社的作业辅导。经历上周的党员先锋活动后,学生们有序进入,安静落座,自主学习,展示了学正学子的良好风貌。
  大部分学生十分珍惜假期有党员教师辅导学习的机会,因此积极向老师们提问,寻求课业辅导。尤其是个别同学先在家把作业做好,来到这里再集中解决疑难问题的做法,既提高了自身学习效率,又为他人提供良好的典范。针对小部分安静写作业,怯于举手提问的同学,老师们主动关注,及时指出作业过程中的问题,并耐心指导。在老师和周边同学的鼓励之下,这部分同学也勇敢地跨出了一大步,遇到不懂的问题时主动起身,寻求该科任老师的帮助。
  和煦的阳光洒进屋内,奋笔疾书的同学,俯身作答的老师,整洁舒适的环境,如此明丽而美好的画面让路过此处的稚童们也不忍打扰,“嘘”声过后安静地走开。
  “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是学正党员们的宗旨,“博学固基,厚德正身”是学正学子们的回报,在共同努力之下,党员进社区的先锋活动一定能发挥最大价值,不负度过的每一寸光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