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斗活力人生,做时代追梦人 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开展党支部活动
2020-10-19 14: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叶珊珊年轻教师是教师队伍中最活跃、最有生机的一部分,党和人民群众都对年轻党员、青年教师寄予厚望。今天,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党支部以“不负韶华 逐梦前行”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 能干事 干成事》。

  “对年轻干部、年轻教师来说,想干事的愿望来自于事业心和责任感,来自于自身成长的紧迫感,来自于心系社会的教育情怀”;“能干事的能力要在日常工作中的点滴做起,积极主动、考虑周全、敢于创新、踏实稳固”;“干得成事,需要我们年轻教师乐于学习,有真才实学,用吃苦耐劳的精神,明智果断的决策,把难办的事办成、办好”。教师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学习讲话分享了深刻的感悟。

  紧接着,党支部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是否接收胡卓凤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上,胡卓凤同志依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党支部进行了汇报。

  其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

  在发展对象回避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有表决权利的14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同意接收胡卓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黄琳怡书记做总结发言时指出,希望预备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党组织的各项规定。同时,也提醒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优秀党员标准审视要求自己,严以修身律己,在工作岗位上带头奉献,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做贡献,真正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最后,支部中最年轻的党员冯超群老师,为大家以《不负韶华 逐梦前行》为题进行了演讲,代表京都幼青年教师表态“我们会肩负使命,遇苦吃苦,遇难克难,锐意进取,乐于奉献,在新时期干出新作为唤出新担当!三尺讲台铸师魂,倾情教育,逐梦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9282.jpg
IMG_1393(20201027-140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