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遇见,筑未来 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举行第八届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2020-11-23 09: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龚慧 潘美定)2020年11月13日下午,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召开以“心遇见 筑未来”为主题的家委会会议,幼儿园的班子团队及全体集团家委成员参加会议。幼儿园新一届集团家委新鲜出炉,这一届家委不仅颜值高,还很有才华。一起来回放会议现场吧!

  初秋午后,一场关于爱与责任的邂逅即将进行.....

  相遇,是一场美丽的缘分,会议在主持人龚慧老师的欢迎致词中拉开序幕。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小班家委代表加入了家委会,家园团队再次集结、更新和壮大。新一届家委会委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和简短交流,发言中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家园一路相伴中,自己与孩子的成长与收获,对幼儿园、老师们的敬重与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家园协力共同促进幼儿快乐发展的信念。

  随后,家庭教育指导站站长龚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明确了家委会工作职责,明确职责方知责任在肩,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齐心聚力、智慧众筹、资源共享,家园携手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质的环境。

  集团副园长朱老师为家委们颁发聘书,肯定家长们在活动中先锋作用,同时也接过信任与责任。

  会上,龚老师给大家回顾了上学期与本学期的工作亮点。集团副园长朱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家庭品牌项目“幸福四叶草 家园共联盟”的工作重点以及发展规划。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家长们为园所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的热情高涨。老师们深深懂得,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与帮助。相信,有了和谐、畅通和优质的家园合作,京都幼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1393(20201027-140734).jpg
图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