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湾中学首次与杭职院吉利学院举行共联共建活动 在拓展性程、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2020-12-26 12: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洪凯)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25日,新湾中学党组织与杭职吉利学院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首次活动。

  首先,吉利学院邵立东书记带领新湾中学支部成员参观了学校的动漫游戏学院。这个学院展厅布局格调优雅,讲解员从插花艺术的本源到古今贤文的清廉本色,突出了杭职院的党建清廉特色;从书画作品、篆刻作品、拓印作品到别具一格的化学工艺精品香皂等,再到精细化模具制作的清廉logo,体现了学院师生精准的设计理念与工匠精神。

  随后,两方支部书记在会议室签订联盟协议,双方支部就拓展性课程方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达成合作共识,并对未来两支部的合作充满期待。邵书记在报告说到了从建院初期的困难到转型升级的重要里程碑,让参会成员对学院蓬勃发展,响应时代特征,为适应杭州经济发展现状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感到十分敬佩,也为职业院校为学生体面就业,老师幸福生活的目标而奋斗的事迹颇为感动。

  最后,新湾中学党支部汪晓书记总结时表示,这次活动,学校学习了吉利学院红色引擎文化和以打造清廉阵地为引领的育人模式,学习了吉利学院与时俱进为企业培养实效性人才来设置课程体系,学习吉利学院老师分层次精准教学的理念和多元化创新设计的工匠精神。“这些都将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真正从立德树人的视角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2016-08-0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