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涛小学第五届“欢庆元旦·畅想新年”美术作品展览正式开幕
2021-01-04 14: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叶静雯 施贝贝)人们对美食的感情是对家乡的思念,是童年的留恋,是节日的味道。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经过孩子们的用心创作、美术老师们的的精心准备,听涛小学第五届“欢庆元旦·畅想新年”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啦!本届展览的是“新年的味道”,快来一起来一场艺术快闪吧!
  本次展览以“新年的味道”为主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作品形式丰富多样,包含手工、国画、版画、粉画、摄影等。
  普通的黏土在孩子们的巧手下,华丽变身,成了让人垂涎欲滴的各式美食,可口的蛋糕、有趣的糖人、新鲜的蔬果,还有充满童趣的猪年生肖版画、美观雅致的国画、构图巧妙的摄影作品。琳琅满目的美术作品一件件一幅幅都是孩子们创意与想象的挥洒,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展出当天小小的展厅内被围得密不透风,美术老师们精心布置的作品精彩纷呈,引得参观老师与学生们啧啧称赞。
  “新年的味道”系列作品展览,好看、好“吃”又热闹,让每一个孩子演绎不一样的精彩,将美术从课内拓展到课外,让孩子们浸润在童画的氛围中,变得爱思考、爱表达,充分体验到了艺术的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EF64703-5B59-4610-8A02-E337A2774149-13549-00000E5762048DCA.jpg
W02020121150502151151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09270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172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