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好“运”走不停 助力亚运进行时 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行走运动助力亚运会
2021-01-19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沈国英 陈美莺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健康第一、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积极响应在运河沿岸学校联盟内开展“运河少年手拉手 助力亚运健康走”活动,共同为2022年即将在古运河畔杭州市举行的亚运会助力。
  伴着冬日的暖阳,正是运动好时机!京都幼的小“嘟宝”们在爸爸妈妈、老师的陪伴下, 踏着快乐的步伐,又迫不及待的走起“运”来。小嘟宝们一边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边思考着有趣的问题:“妈妈,你看,那里有一艘船。船上装的是什么呀?”“他要开到哪里去……”
  孩子们一边欣赏美丽的运河,一边小脑袋生发出了各种问题蜂拥而至,他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探讨,一起运动,感受到亲子活动带来的愉悦。而在老师陪伴下的走运河,孩子们就会和同伴互相比一比,看谁走得又快又多。沿途还可以和运河合个影,留下一段美好的旅程,留下一个温馨的回忆。
  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京都幼的老师们在工会的组织下,也开始携手走“运”。一起在运河边沐浴阳光,欢声畅谈,放松心情。让运河毅行和我们的生活紧紧相连,成为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同时,京都幼全体师生共同关注小程序,将每天进行的走运河步数进行统计,积累到达一定数量就点亮这条线路,直至这条运河线路都被点亮,就可以共同助力完成“运河少年手拉手 助力亚运健康走”的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家长会通讯稿照片.jpg
SRC-358981171 2020-12-31 14:51
11.jpg
2578DA419121E1FFBAEE11A1CD0454BF.jpg
IMG_4408(20201118-205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