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采荷中学家长自主发起“王教练体训队”与孩子共同锻炼
2021-02-25 14: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卞成峰)第一组练习“十个开合跳,十个波比跳,五十个高抬腿。”王教练一声令下,孩子们认真的做着运动。每天晚上20:30采荷中学景荷校区706班同学都会自觉汇集到景芳路运河西路口空地参加“王教练体训队“。这个体训队缘起于706班的一位家长,想为班级里的孩子们做点事。于是就在班级群里喊了一声,晚上20:30有空的同学一起来锻炼。本来只想找个伴来锻炼,结果在集合点有3-4位同学早早的到了。带着孩子们热身、跳绳、跑步、拉伸,王教练样样身体力行,发现同学有动作做的不到位的马上纠正,给孩子们做榜样。

  寒假每天的坚持,体训队伍日渐变大,参加训练的同学带来了自己的邻居、路过的孩子也加入队伍。从3-4个队员发展到10来个,送娃来的家长们做好后勤和配合。每天路过的人们也会时不时的停下来给教练和孩子们点赞,俨然成为了一道风景线。徐同学家长说,本来跑步是我们孩子弱项,现在参加了体训,孩子的竞争意识变强了,努力的做好体训的内容,每天都有进步。刘同学说寒假还能和同学一起并肩战斗,跑步、运动太开心。

  父母的爱是多样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706班的家长们拧成一条绳,利用自己的特长帮助孩子们集体进步,抱团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225103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