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牛年新愿景,奋斗谱新篇 学正中学举行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1-03-10 16: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告别了欢乐、祥和的新年假期,怀着对牛年的憧憬,对新学期的盼望,学正师生们欢聚在春意盎然、温馨和美的学正中学操场迎接开学典礼,开启崭新的学期。

  “面向国旗,奏唱国歌,敬礼!”全体师生集中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宣告着新学期新征程的开始。莘莘学子,斗志已然在心。

  909班程鹏针对“怎样争取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这一主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对初三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将学习态度视为学业成功的关键;将学校视为健康成长的乐园,共同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人人讲文明、人人爱校;将安全放在首位,珍爱生命,牢记安全。

  陈蓉老师作为全体学正老师的代表表示将继续以课堂为阵地,以育人为宗旨,努力做到:终身学习,做源头的活水;尊重理解,做燃烧的火炬;保持谦虚,做成长的大树。同时,陈老师也代表全体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许与祝福。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吴直福校长作开学典礼致辞,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每位同学五育并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全体师生出入平安,身体心理健康,少肥胖少近视;希望每个同学关系友好、师生关系融洽、亲子关系和谐;希望每个同学都学有所成,成为学正品牌。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辛勤耕耘、勇往直前”。新学期,希望全体学正师生以梦为帆,以志为翅,带着一股“牛”劲翻开崭新篇章,书写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图片5.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