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党总支开展12月份党员固定日活动
2021-01-14 15: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12月25日中午,学正中学党总支部召开了“学航天探月精神·守筑梦育人使命”为主题的12月份党员固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部副书记赵国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赵国富书记对党员“毅行”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肯定了党员教师在此次活动中的优秀表现。

  会议第二项议程,洪秋昱、张丽娟同志分享党员育人故事。洪秋昱同志从教学与德育两个方面,以学为中心、学会宽容的角度向全体党员教师分享了自己加入到学正大集体后的育人故事。张丽娟同志以“亲其师、信其道”为主题,通过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的小事,讲述了以营造愉悦学习氛围的方式,守护学生的梦想,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

  会议第三项,观看视频“嫦娥归来·带货圆满”视频短片。嫦娥五号成功携带月球样品返回地球,完成了这次意义非凡的太空之旅。航天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祖国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保障,离不开中国航天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教师应该做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不忘时代使命,立德树人,从小事做起,以航天精神,守护育人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jpg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