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报考专刊 | @2021专升本考生,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专升本”数据在这里! ?
2021-03-15 13: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确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位于我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绍兴,紧邻高铁站、市行政中心,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教学条件完备,生活条件优良,校园占地约1100亩。

  目前,学院拥有多学科门类32个本科专业,其中,省级重点专业5个(含省新兴特色专业),在校生10000余人。学院始终秉承我国近代教育家、思想家蔡元培先生“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教育思想,以“进德修业”为院训,培养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素养,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应用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近年来,学院办学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在武书连2019中国255所独立学院排名中,学院综合实力排名位列第24名,全省21所独立学院第6名。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持续稳定在96%以上,用人单位回访满意度持续位列全省独立学院前3名。大学生科技竞赛成绩保持全省独立学院前茅,毕业生考研、考公、出国人数逐年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显著。一批批毕业生以自身较好的综合素质、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社会各界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招生计划

  1.今年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专升本招生计划共495名,比去年有适当减少。2.部分专业计划增加,工程管理专业从去年的45人增加到80人。3.所有专业均对英语没有设置要求。

  备注:各专业学费最终以物价部门批准公布为准。

  往年录取情况

  高校录取学生的分数受当年的考试难易程度、招生计划、报考人数等因素影响。因此往年的录取分数仅可供参考,近三年元培学院各专业录取情况见下表。

  2020年专升本录取分数

  2019年专升本录取分数

  2018年专升本录取分数


  往年录取院校生源结构

  2020年(院校生源数值只公布前三十名)


  其他还有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等。

  2019年(院校生源数值只公布前三十名)


  其他还有浙江外国语学院、丽水学院、衢州学院、温州商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等。

  2018年(院校生源数值只公布前三十名)


  其他还有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商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杭州医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等

  往届专升本学生就业情况

  2020年专升本毕业生一次就业情况

  2019年专升本毕业生一次就业情况


  2018年专升本毕业生一次就业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护理专业学生在绍兴人民医院实习.jpg
g4 食堂 .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