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 入场式重回党的历史峥嵘岁月
2021-04-16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王勃瑛 通讯员 徐晖)长征路上过草地,飞夺泸定桥,翻雪山,四渡赤水;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爆炸成功;神舟飞天,中国步入太空时代;北京奥运会,展示体育强国风范;白衣天使战胜“非典”疫情……

  4月15日,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和安吉路教育集团新天地实验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为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全校各个班级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意,在开幕会入场式上“惊艳”亮相,中国历史上一幕慕经典场景,一个个历史瞬间被再次重现,全校师生随着孩子们的表演仿佛走入了那些峥嵘岁月。

  在入场形式上,学校以“百年筑梦 红心向党”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在校运会开幕入场式上采用“一个方阵”展示“一个十年”党史的方式进行年级风采展示。

  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整个入场式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在运动会比赛项目的设计上,学校还别出心裁,寓教于动,开设了“重走长征路”迎面接力赛等比赛项目,让学生们在运动竞技中接受洗礼和教育,展示了安吉路学子热爱祖国、团结协作、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