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大学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殊荣
2021-04-30 10: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孙蕊霞 通讯员 张丽君)日前,共青团中央发文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全省仅两所高校获此殊荣。

  温州大学团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重要要求,坚持“育人与自育”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实施强基工程、铸魂工程、聚力工程、建功工程等“四大工程”,实施“述·青春”影响力提升计划、“创·青春”学风建设促进计划、“益·青春”大学生社会参与行动计划、“秀·青春”文化智造共享计划等“四大青春计划”,助力学校培养具有爱国情怀、社会责任、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据了解,三年来,杜洁丽同学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步欣楼楼栋团支部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个项目获全国志愿者项目大赛银奖、校青志中心被授予省青年文明号、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在全国第十六届“挑战杯”中成功捧得“优胜杯”、在2020年省大艺节中,获奖总数及一等奖总数均位列全省第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