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开展优质课评比活动
2021-04-30 15: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孙蕊霞 通讯员 朱丽霞)4月29日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以下简称大成实验幼儿园)骨干教师团队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优质课评选活动,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参与的老师是在幼儿园开展为期三周实习的杭师大实习生们。

  本次评选活动中,两位实习老师精心准备了课程,经过多次试教,积极探索,大胆尝试,生动地开展了教学活动。活动中幼儿们十分感兴趣。评选现场,孙婧雯老师的《小蝌蚪》活动,让孩子们用油性笔在小镜子画上小蝌蚪,再滑入水中。当“小蝌蚪”因为油水分离活泼地飘荡在水面上时,这神奇的魔法让孩子们雀跃起来。而另一边林曼婷老师的《小猪变形记》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绘本让孩子们明白,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找到自己的本领和优点,这样做事情才会快乐。要做幸福、快乐的自己。

  评比活动后半场,大成实验幼儿园骨干教师团队们和杭师大实习老师们一起分析回顾了活动,周军园长高度肯定了杭师大实习生们努力踏实的学风,并一再勉励实习老师们能够潜心幼儿教育事业,不断争取机会磨炼自己成为更优秀的教育新人。同时也欢迎各位实习老师在毕业后能积极报考,加入到大成实验幼儿园的教师团队中。骨干老师们也对实习老师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以幼儿为本,还主动权给孩子,正面阳光评价儿童,鼓励孩子们发挥创造性……。实习老师们也表示,感恩这三周的实习活动中大成实验幼儿园老师们的耐心细致的指导,这三周实习生活既愉快又充实。

  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既为实习老师们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大成实验幼儿园骨干教师团队们创设了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骨干教师指导实习生业务水平的提高,众人齐聚一堂,汇集智慧,指导幼教新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