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28天 | 浙江万里学院:“万里之行 始于足下”,高考学子加油!
2021-05-10 20: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学校概况
  ◆ 71年办学历史的国有普通本科院校
  ◆ 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 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 首批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 获评浙江省第一届文明校园
  ◆ 合作创办中国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
  ◆ 成立全省高校第一家海外校区——浙江万里学院汉堡校区
  ◆ 浙江省分层分类评价中位居九所“具有研究生培养学校”系列综合排名第四位
  ◆ 第三方评价中国大学创业竞争力排行榜连续三年位居前50位
  ◆ 9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
  学在万里
  浙江万里学院现有13个二级学院,56个本科专业,2万多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学校现有15个专业入选国家、省一流专业,其中生物技术、物流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物联网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生物工程和环境设计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学校现有国家特色专业(省优势专业)4个, 省十三五特色专业7个,省新兴特色专业6个。2020年,学校新增人工智能、区块链工程、食品营养与健康、艺术与科技4个专业,均为宁波市高校首次设置,2021年正式招生。
浙江万里学院浙江省普通类招生录取情况
(2019-2020)
  吃在万里
  被誉为“皇宫一样的食堂”,各具特色的餐厅环境,给你别样的就餐体验。
  除了各地各色美食应有尽有,学校更是引进了星巴克、肯德基、瑞幸等品牌餐饮,满足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来华留学生的用餐需求。
  住在万里
  浙江万里学院将生活区打造成了新生活梦想中心。
  学校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学生宿舍均为四人间,每间都有独立卫生间,配置有空调、热水,网络。
  宿舍配有智能洗衣房、共享厨房、小型图书馆、健身房等,形成了校园生活新生态。
  享在万里
  浓郁的校园文化和学科竞赛氛围将丰富你四年的课余生活。“四季万里”是学校每年开展的大型校园文化活动,从绿色万里、科技万里、国际万里到人文万里,形成了万里校园文化的特有品牌。
  “四季万里”每年参与学生逾30000人次,全校170余个社团每年举办近1000场活动。学科竞赛涵盖全校所有专业,在浙江省教育厅发布的2018 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学科竞赛状态数据 TOP20 排行榜,学校在全省58所本科院校中位列第13位。
  联系方式
  1.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
  2.电话:0574-88222066  0574-88222065
  3.网址:http://zsw.zwu.edu.cn
△ 识别二维码关注和访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